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牡丹文化节期间 洛阳博物馆取消周一闭馆惯例

2019-04-01 13:19:01  来源:洛阳网  编辑:赵滢溪

  3月28日,记者从洛阳博物馆获悉,为满足国内外观众的参观需求,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4月5日至5月5日),该馆将取消周一闭馆惯例。

  鉴于以往每年牡丹文化节期间观众爆满的情况,充分发挥博物馆作为分享历史、阐扬文化的窗口职能,洛阳博物馆对4月份的开放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如下:4月1日(周一)洛阳博物馆将正常闭馆进行展陈提升和设备维护;4月8日、15日、22日、29日,洛阳博物馆将暂时取消周一例行闭馆,5月6日以后恢复周一闭馆。在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博物馆还陆续举办《融合之路——拓跋鲜卑与华夏文明的交融》等多个临时展览和社会教育活动,期待您走进历史文化的殿堂。(洛报融媒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胡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