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幕

2019-03-29 09:2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北京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以“丝路花语•春满京城”为主题的“第十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6日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举行,届时将展示优质郁金香130余种共计400余万株,布展面积9万余平方米,呈现欧洲风情的郁金香花海。 

  室外展区将丝路主题与“一带一路”专题小品相结合,以景观装饰、花艺小品和花车为表现形式,设置“时代变迁”“丝路传承”“锦绣花车”“共享繁华”“国泰郁金香”“和谐美满”“锦绣前程”等景观小品十六处,形成富有观赏性的景观轴线。同时,园区还能欣赏到风信子、洋水仙、观赏葱、贝母以及七种不同国家或城市的国花、市花等多种花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郁金香文化节在花海中心园区特别设置了帐篷露营地、新增儿童小剧场,并将开展人偶互动巡游、大美儿童世界等亲子活动。 

  活动期间,园区将推出歌舞演艺、乐器演奏、小丑杂技、魔术等一系列表演,开放可供游客喂养小动物的“萌宠观赏区”、体验骑马的马术体验区、泛舟游湖的游船租赁区。 

  同时,园区还引进了无动力儿童游乐项目,并将举办“盛世梦圆·讴歌新时代”主题书画展和年代市集、跳蚤市场、怀旧趣味运动会、怀旧蒙面舞会等记忆主题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园区将提供观景自行车、亲子电动小汽车、电瓶车等游览设施。 

  4月25日至28日,北京国际鲜花港将举办“鲜花港杯”北京花园设计展暨国际造园邀请赛,比赛面向园林园艺行业内企业、院校,集结参赛队伍进行,推广园艺项目,培养园艺技能人才,促进行业发展。 

  本届郁金香文化节期间,北京国际鲜花港还将开展“中国球根花卉论坛”主题活动;举办北京市首届《全国大学生作品年度大展》,展出上百件由全国各大美术院校学生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