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世园会进入综合演练阶段

2019-03-26 08:56: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魏梦佳)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即将迎来倒计时30天。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3月25日至4月20日,北京世园会进入综合演练阶段,以确保世园会期间各项运行工作系统、科学、有序开展。

  北京世园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综合演练将重点涵盖运营指挥、总控管理、应急管理、场馆管理、片区管理、礼宾接待、游客服务、安检票检、安全保卫、交通组织与管理等18个方面的工作,以期全面做好各阶段综合演练和评估整改工作,保障北京世园会举办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截至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8条主路道路铺装,园区的给水、再生水、污水、燃气、热力、电信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国际馆、生活体验馆等主要场馆及重点工程永宁阁建设以及园区内园林设施、廊架、雕塑等工程都已基本完工。同时,乔木栽植也基本完成,灌木、地被花卉和草坪受气候影响,按计划将于4月10日完成铺设。

  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在位于北京延庆区的北京世园会园区,各主要场馆和展园建设已基本建成,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展览局(BIE)认可、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会期162天,预计参观人数不少于1600万人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