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宜昌:春日花间农事忙

2019-03-20 10:50: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湖北宜昌:春日花间农事忙

  人民网武汉3月19日电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村民忙着在油菜花田间用小型农机耕田,黄灿灿的油菜花田与农民辛苦耕作的场景,绘制出一幅春意盎然的春耕图。

  春暖花开时节,宜昌市夷陵区乡村田园花香四溢,农民抢抓农时忙春耕,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资源处处呈现生机盎然景象。

  据悉,宜昌夷陵地处三峡工程坝库区,近年来,该区加强自然资源的管理和利用,探索建立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核算帐户,真实反映全区主要自然资源资产家底及其变动情况,为生态文明建设、有效保护和永续利用自然资源提供信息基础、监测预警和决策支持,推进全域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文/周雯 图/张国荣)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