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携程新州主题店隆重开业 打造海外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2019-03-19 15:39:4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2019年3月1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与携程旅行网合作的线下主题门店-携程新南威尔士州主题店在上海人民广场隆重开业。这是首家海外旅游局与携程合作的官方主题线下门店,从线上营销合作成功延伸到线下,这意味着携程与海外目的地更加深入紧密合作,携程能够满足目的地的多样化需求,提供覆盖线上和线下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北亚区局长董沁仪、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裴兆煜、携程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携程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经理陈冠其、携程渠道事业部上海公司总经理周凡、携程新南威尔士州主题店负责人邢豪斌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携程新州主题店隆重开业 打造海外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图左至右:携程渠道事业部上海公司总经理周凡、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裴兆煜、携程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北亚区局长董沁仪、携程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经理陈冠其、携程新南威尔士州主题店负责人邢豪斌)

  携程主题线下门店内令人身临其境的目的地场景和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的专业化服务,让消费者在两家差不多距离的门店中更愿意选择主题门店。主题店更容易激发消费者前往该目的地出游意向,能为目的地输送更多的客流,更有助于提高其知名度。

  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地处澳洲大陆的东海岸,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州。新州的自然景观丰富多彩,从世界遗产保护区到广漠的内陆,从碧海蓝湾的海滨小镇到美食美酒汇集的乡村无所不包;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最绚丽繁华的都市,也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澳大利亚城市之一,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体验,在2017携程CTF口碑榜评选中,悉尼荣获“十佳蜜月目的地“和”十佳奢华游目的地“双奖项。

  携程新州主题店是携程与海外旅游局合作的首家官方主题线下门店,坐落于上海最繁华的人民广场,人流高,位置好。有别于传统的旅行社门店,走进携程新州主题店,悉尼大桥、歌剧院映入眼帘…个性化店面装修风格吸引眼球,令人感受到浓郁的新州风情!携程新州主题店提供外币兑换、VR体验、面对面咨询购买服务,消费者不但可以在这里了解悉尼和新州旅游信息和活动,购买特色新州主题旅行产品旅游产品,还可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优惠!

携程新州主题店隆重开业 打造海外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即日起至3月20日,于携程新州主题店内购买指定新州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每单立减2000元的超级优惠!据悉,携程新州主题店还将定期举办新州主题分享会,让更多的人能够深度地领略悉尼及其周边地区的别样风情。此外,新州旅游局和携程还将不定期对门店进行专业培训,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产品。

携程新州主题店隆重开业 打造海外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查普斯 (Sandra Chipchase) 女士表示:“新州与携程已成功合作了五年,今年我们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携程新州主题店将已经在携程上线的官方旗舰店成功从线上拓展到线下,这也是携程首次与海外旅游局合作的官方主题线下门店,相信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目的地体验和服务!”

  携程目的地营销CEO钱臻表示:“新州是携程合作多年的重要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目的地营销利用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等优势,为新州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我们希望通过合作携程新州主题店,进一步提高悉尼和新州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打造出更优质的旅游产品,2019年为新州输送更多的中国游客。”

  据悉,携程目的地营销已为新州提供包括产品开发、品牌升级、精准营销等专业服务,携程目的地营销已为全球超过300个目的地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