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启动合规经营示范年

2019-03-15 16:05: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进一步强化合规内控管理长效机制,坚决贯彻落实监管要求,于近日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兴航程2019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该行辖内各支行、分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对全行上下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合规全员有责”的合规意识,推动该行合规内控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新常态下的业务转型发展、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做好有力保障。

  该行自2013年起,连续开展“合规年”“深化合规年”“员工行为十三条禁令宣贯”“合规内控提升年”“合规内控强化执行年”等一系列活动,始终高度重视内部管理,持之以恒地提高管理水平,确保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上海银保监局党委书记韩沂指出,2019年是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承上启下的一年,上海银保监局提出要打造“上海银行业创建合规管理示范区”。兴业银行提出开展“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上海分行将始终秉持合规理念,创建系统内的合规管理示范行,不遗余力地持续开展上海地区的合规管理建设,为金融安全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