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牡丹时装周添彩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2019-03-11 10:13:52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滢溪

牡丹时装周添彩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人民网洛阳3月8日电(于思远)3月7日上午,2019年河南洛阳牡丹时装周媒体见面会在洛阳举行。做为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活动之一,本次洛阳牡丹时装周定于2019年4月20日-21日在中国国花园西广场举办。

  本届洛阳牡丹时装周有三大主题特点:一、牡丹元素,依靠协会和行业内相关资源,邀请具有民族特色的设计师和品牌参加。二、国际时尚元素,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参加。三、文化元素,邀请国内著名诗词创作人、洛阳本土著名诗词作家结合牡丹文化进行主题创作,并结合时装秀现场表演。

  洛阳牡丹时装周分为少儿组,青年组,辣妈组,中老年组,经过海选面试预计共将最终选出430人邀请进入活动,同时还会邀请国际、国内的一线模特加盟本次活动,这也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