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八期:素汪纳普机场启动素汪纳普美食指南项目

2019-03-04 16:39: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生活杂志《International Living》日前公布2019年度调查报告,整理出全球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国家,泰国以多元文化、良好气候以及合理物价,拿下全球第9名。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除了曼谷,清迈、纳空帕农、廊开府都具有丰富自然生态,且居住环境清幽,物价便宜,也非常适合退休人士居住。    

  交通部助理部长派林2月1日主持素汪纳普美食指南项目(Suvarnabhumi Food Guide)启动仪式。派林指出,素汪纳普美食指南项目将成为泰国文化的传播媒介,让更多民众了解泰国美食。感兴趣的民众可在机场各客服柜台领取素汪纳普美食指南手册,或手机扫描项目二维码领取。    

  泰国哒叻技术学校设计的《睡美人洞救援行动》雪雕作品获得2019第11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特等奖。泰国媒体指出,这是泰国队第10次蝉联哈尔滨国际冰雕赛冠军。此外,泰国邬汶拉其尼职业学院师生们设计的《超越国际的友谊》获得大赛二等奖。    

  曼谷市政府指出,按照相关法规,民众可以在市政府管理下的公园里进行个人形式的拍照、休闲,但如果需要在公园内进行从事商业行为的拍照摄影活动,必须提前5-7个工作日向市政府环境办事处公园管理处提出申请,并交付一定的手续费。    

  泰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阿提实上校日前透露,泰国政府内阁作出决议,决定把今年的4月12日(宋干节前一日)增加为政府公休假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