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

2019-02-22 09:06:4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宁远

  21日,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下称“广州旅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会C区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为旅游业界搭建交流洽谈平台,为市民游客提供海量优惠产品。

  广州旅展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被誉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展销年会之一。今年的展会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42家旅游单位参展,与去年相比分别增长4%和1.3%,国际比例达68%。

  芬兰、委内瑞拉、伊朗、蒙古、斐济等国的企业首次参展,本届展会主宾国斯里兰卡由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带领逾10家当地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等旅游企业参展。斯里兰卡长滩酒店有关负责人Jeewa表示,广州是斯里兰卡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广州旅展作为国际化交流交易平台,为业界提供了很好的洽谈机会。

  文旅融合是本届旅展的一大亮点。粤剧、广东音乐盛会和讲古大师等多场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配合广府茶居等原有广府文化品牌,让海内外展商和观众共享一场广府文化盛宴。(南方日报 记者 周人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