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牵好“双招双引”这个牛鼻子 紧抓六个落实

2019-02-16 17:51:59  来源:齐鲁网  编辑:刘征宇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牵好“双招双引”这个牛鼻子 紧抓六个落实

  2月14日下午,出席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烟台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谈到上午聆听的政府工作报告时,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人心的好报告,为更好地分析形势、坚定信心、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对龚正省长在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时,用了“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两个关键词,张术平将其理解总结为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参加山东的活动,对山东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重要指示;2018年是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之年;2018年是山东发展环境大优化、大改善的一年;2018年也是改革深化年、突破年四个层次。

  “过去的一年,山东省发展‘稳’的基础更加牢固,‘进’的势头更加明显。”张术平表示,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着眼长远的统筹谋划、大刀阔斧的改革举措、真金白银的支持政策,2018年,烟台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同时,2018年也是烟台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6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烟台视察,烟台上下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掀起了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热潮;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形成了较好的招商氛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寻标对标之年、狠抓落实之年、奋勇赶超之年。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安排的“一个工程、两篇文章、三大攻坚战、四力并发、五大生态、六个着力点”等重点任务,烟台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折不扣地学习好、贯彻好。在寻标对标、争创一流中抓落实;在围绕中心、突破重点中抓落实;在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中抓落实;在坚守底线、防范风险中抓落实;在提高效能、优化环境中抓落实;在加强党建、提供保证中抓落实。(张泉邦 刘博达)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牵好“双招双引”这个牛鼻子 紧抓六个落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