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四期:泰国7座机场安装自助邮政机 自助邮寄禁带物品

2019-02-15 13:43: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长顾问纳塔蓬透露,泰国1月8日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批准了观光与体育部提出的落地签免费时间延长措施。随后,泰国政府公报网站1月14日正式公布,继续对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免除落地签证费措施至4月30日。以支持中国春节和泰国宋干节期间,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与地区的游客入境泰国旅游消费。

  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日前表示,政府将增强大城府、北标府等中部地区二线旅游城市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以平衡国内旅游收入。

  泰国机场厅厅长安帕婉近日透露,机场厅连手泰国邮政公司在隶属机场厅管理的7座机场内安装9台自助邮政机(APM),方便旅客邮寄不能带上飞机的物品,包括甲米机场2台、洛坤机场1台、素叻他尼机场1台、邬隆他尼机场2台、坤敬机场1台、美索机场1台和邬汶叻他尼机场1台。

  1月11日,贵阳直飞泰国普吉新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2018年11月8日,贵阳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开通后,新增的直飞泰国的新航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