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五部委重视区块链融入实体,普华BSC云平台顺势而行,赢向未来

2019-02-15 11:32:47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2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等联合发布了《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在该《意见》中,五部委将区块链与大数据并列提起,充分说明区块链技术已被广泛重视。

  当前,人类社会正经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这是一次以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等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其中,区块链技术被国际社会认定为“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全球正在迅速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

  不仅国际社会对区块链给予了高度关注,区块链也逐渐受到中国政府的重视与关注。

  区块链技术陆续被应用到了公证、仲裁、审计、域名、物流、医疗、 邮件、鉴证、投票等其他领域中来,应用范围扩大到了整个社会。人们试图用区块链来颠覆互联网的最底层协议,并试图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到物联网中,让整个社会进入智能互联网时代,形成一个可编程的社会。

  基于此发展趋势下,普华集团重磅打造的区块链资产平台——BSC云平台应运而生。BSC云平台是共享经济与通证经济的集大成者,随着云服务的增加,云服务与区块链融合将逐渐加深。BSC 云平台的版图也将逐步扩大,进而构建一个区块链与实体经济充分融合的服务环境。

五部委重视区块链融入实体,普华BSC云平台顺势而行,赢向未来

  2019年1月份,普华集团正式发布《BSC云平台技术白皮书》(注:详细了解白皮书内容请点击 普华集团重磅发布《BSC云平台技术白皮书》)。该白皮书立足BSC云与BSC生态星球对数据存储与可信计算的需求,重点阐述了BSC云平台的诞生背景、技术基础、技术架构、应用场景等核心内容,并就未来发展目标、商业核心价值、关键技术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说明。

  该白皮书指出:“BSC生态星球”由普华集团提出,是为满足某一特定人群的精神需求而创建的虚拟生活场景世界。“BSC生态星球”按照不同于现实世界的法则运行,把大量垂直化精神需求寄托在“生态星球”的数字居民、各类应用场景以及星球正常运转的法则,共同构成了这个完整的BSC生态星球体系。BSC云是BSC生态星球的底层运行平台,用于完成BSC生态星球的数据存储与可信计算。

  而BSC生态星球魔盒是BSC云平台的唯一可信节点,它基于通证激励设计,具有存储能力、计算能力、分布式能力以及唯一标识能力,为BSC云平台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从而保证BSC云平台安全可靠地运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不一样的安全、便捷体验。

五部委重视区块链融入实体,普华BSC云平台顺势而行,赢向未来

  六大核心技术基础+三层平台技术架构

  BSC云平台是以区块链为基础,把虚拟化技术、P2P网络技术、RPC协议、云存储技术、云计算技术以及安全技术等多种技术完美融合为一体的平台,独创虚拟化、核心服务、应用接入层三层技术架构,划时代的开启了产业区块链发展模式的新篇章,更开创了世界全新商业发展模式,奠定了未来世界区块链市场的商业新格局。

  智能新一代云平台概念 前瞻性视角树立行业风向标

  在经过长达数月的严格测试和调整后,2019年1月份,以BSC魔盒云体系为基础的BSC云服务系统1.0版本成功上线。目前BSC云服务系统已与多家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长期服务协议。

  BSC云平台区别于传统云平台仅仅帮助企业通过本地化向云端获取服务的功能,其更多的改革提升更在于BSC云平台公共底层平台的属性,依托实体基础+金融思维(资产证券化)+共享经济+互联网技术+AI(人工智能)+分布式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数字资产+安全体系=新企业自救模式。通过这一属性,让有潜力的合作厂商有机会共享BSC云的积极成果。

五部委重视区块链融入实体,普华BSC云平台顺势而行,赢向未来

  普华集团BSC云平台作为业内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3.0平台,依托场景应用服务的全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完美实现可视化、可编程智能合约的平台。相信,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用户的不断加入,BSC云平台必定会助推行业的进步,实现汇聚全球用户,最终成为行业领先的区块链资产平台,更是指日可待。

  BSC云平台不仅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目前大多数实体企业的自身资金问题,更能为企业直接搭建起通向未来资本市场的阳光大道,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