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耳传》情人节甜蜜撒糖 论爱情的打开方式

2019-02-14 15:58:08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重耳传》情人节甜蜜撒糖 论爱情的打开方式

  公历2月14日是情人节,西方传统节日,流入中国之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就开始过起了西式的情人节。《重耳传》全体工作人员也祝大家都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据悉,由中影股份和北京环球浩翔影业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历史剧《重耳传》改编自真实历史,以晋文公重耳(王龙华饰)年少时期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再现了他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称霸的传奇人生;除此之外,还将为观众呈现五霸之一晋文公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王龙华将与张含韵、沈梦辰、甘婷婷、麦迪娜、陈紫函等女演员同框飚戏。

  重耳天生异象,命途多舛,在回国即位之前曾流亡诸国数年,吃尽苦头,磨炼心志。多年的流亡带给重耳的不仅是岁月的变迁,还有治国能力、政治素养的增长,还遇到了他命定的爱情。和骊姬相拥花海;和齐姜执手相对;和季隗不负韶华;和赢月欢喜冤家……确认过眼神,哪种爱情才是你喜欢的打开方式呢?《重耳传》即将播出,快来围观一下吧!

  《重耳传》由金牌导演赵箭、赖水清联合执导;江平监制;王龙华、张一山、张含韵、蒲巴甲、麦迪娜、沈梦辰、甘婷婷、贺刚、郭晓然、程媛媛、张亮、谭凯、王艳、翁虹、林永健、王刚、龚蓓苾、保剑锋、李宗翰、侯耀华、蓝燕、刘金山、陈紫函、李菁、金巧巧、买红妹等一众明星领衔主演,星光熠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