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火山达人上央视送祝福 天南海北共庆春节

2019-02-14 14:46:25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2019农历春节期间,火山小视频与央视联合发起#中国年货地图#、#幸福一瞬间#、#我要送祝福#多个征集活动,共同庆祝农历新年。

火山达人上央视送祝福 天南海北共庆春节

  年前,火山小视频与央视新闻频道联合发起#幸福一瞬间#视频征集活动,有超6200人参与活动,相关视频播放量达305万,人们记录下回家路上的点滴故事,亲人团聚的美好瞬间。在央视除夕夜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中,播放了这些感人的温情时刻。

火山达人上央视送祝福 天南海北共庆春节

  用户@濮阳抹灰哥小石 为每位工友写下福字,让整个工地都充满年味,网友纷纷感叹是被工地耽误的书法家;@外号狐狸 记录下一家人团圆包饺子的温情画面,一家人有说有笑温馨和睦;@叶叶随风 拍摄了家里晚辈排队向长辈拜年领红包的画面,和和美美有趣温馨。

  CCTV4《传奇中国年》节目播出了和火山小视频联合征集的#春晚模仿秀#、#花样饺子秀#、#我要送祝福# 、#萌宠大拜年#4个活动视频。

火山达人上央视送祝福 天南海北共庆春节

  来自火山网友@北石同学 在新加坡发来对祖国新年的祝福,@宇宙少女席小宇用跳舞的方式表达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更有面点达人@面食小娟等人展示自己的厨艺,花样包饺子报馄饨,准备年夜饭。这些祝福视频让阵阵暖流透过屏幕直抵心间,吸引了广大网友表达对幸福团圆的美好祝福。

火山达人上央视送祝福 天南海北共庆春节

  据了解,火山达人上央视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12月,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年》热映时,邀请“嘉绒姐姐阿娟”、“安小鹿”、“京城爆呆哥”、“秒学英语陈老师”4位达人做客央视财经频道直播间,现场与纪录片导演互动。去年11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走进湖南湘西花垣县,火山小视频平台的“侗族姐妹花”参与扶贫,她们直播了花垣县十八洞猕猴桃的开园仪式,将当地特产猕猴桃带出深山,带动销售量增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