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又到了虐单身狗季节Meco蜜谷·果汁茶和TA更配

2019-02-14 10:54:35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情人节即将到来,又是一个秀恩爱的日子,连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甜腻腻的味道。在这天,鲜花巧克力自然是常规操作,但在今年,Meco蜜谷·果汁茶凭借着靓丽颜值和清新口感,也成为了情侣们相互倾诉的送礼佳品。

又到了虐单身狗季节Meco蜜谷·果汁茶和TA更配

    告白神器,把爱SHOW出来

  情人节,年轻人喜欢借助礼物向心仪的人表达心声。一支玫瑰,一场电影或者一盒唇膏,这些都是情侣们经常选择的,也非常有意义。当然,在这个吃货泛滥的时代,一顿饭,一杯果汁茶,同样受到很多爱侣们的喜欢。Meco蜜谷·果汁茶,味道清爽可口,颜值青春靓丽,连人气男神陈伟霆也是它FANS,用它来相互告白和倾诉,自然在合适不过!

又到了虐单身狗季节Meco蜜谷·果汁茶和TA更配

   真茶真果汁,让爱更甜蜜

  千千万万人中,你和TA相遇,彼此爱慕,相互陪伴。犹如Meco蜜谷·果汁茶,是果汁和原茶的“汁”己相逢,天衣无缝的默契。俩人的感情,好比Meco蜜谷·果汁茶的真茶与真果汁,是纯真无瑕的爱。一辈子那么长,你和TA相互把对方捧在手心,共享生活的甘甜,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趁着情人节热潮来袭,来一杯Meco蜜谷·果汁茶,共同拥有一段美好的体验。低温冷泡的原茶现萃,添加含量大于10%的鲜榨果汁,只为给你这一杯甜蜜好滋味,让你和TA的爱更加甜蜜。同时采用先进的德国无菌设备罐装,最大限度保留了果汁茶新鲜的口感与丰富的营养,因而情人节送Meco蜜谷·果汁茶更是送健康,感受不一样的爱。

又到了虐单身狗季节Meco蜜谷·果汁茶和TA更配

  Meco蜜谷·果汁茶,目前已经推出了桃桃红柚、泰式青柠、金桔柠檬三种口味,口感清新淡雅,包装时尚潮流,好喝的同时也十分健康,一经推出即迅速俘获了大批年轻人的芳心。在这浪漫又美好的日子里,少了一杯Meco蜜谷·果汁茶的贴身陪伴总是不美;情人节即将来袭,赶快和TA来一杯Meco蜜谷·果汁茶,和“汁”己相逢,撩拨爱的情绪,触动爱的心弦,共享甜蜜滋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