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纳什空间支持央广《中国声音中国年》微电影,共谱春节团圆曲

2019-02-13 13:50:4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也是异乡游子和家人的团圆之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各家企业纷纷送上节日祝福,其中,由纳什空间作为拍摄场地之一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主题微电影,于1月31日暖心发布,伴你回家,陪你过年。

  ​据悉,本次出镜的纳什空间SPACE世纪财富中心,面积高达8000余平米,项目于去年11月正式签约完成,助力纳什空间领先行业迈入运营面积百万时代。同时,世纪财富中心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高端办公社区,地理位置优越,是纳什空间的龙头项目之一,为许多有中高端办公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空间选择。

纳什空间支持央广《中国声音中国年》微电影,共谱春节团圆曲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主题微电影的故事,发生在北京CBD商圈。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网络购物早已成为大众生活方式,快递员的身影也时常穿梭在各处楼宇,连接线上与线下。微电影的主角正是一名快递员,他们每次送出的包裹,也传递和连结着人们之间的祝福。

  纳什空间更为企业们带来了更低办公成本、更高办公效率、更多办公服务、更优办公环境的办公空间。

纳什空间支持央广《中国声音中国年》微电影,共谱春节团圆曲

  纳什空间 SPACE世纪财富中心

  除了让创业者能够享受到优质的空间产品之外,纳什空间也在科技领域和企业服务领域不断为企业赋能。纳什空间的纳米3.0空间管理系统、智能办公服务系统、智能找房系统等科技手段,正在构建全新的智能办公体验,帮助企业提升办公空间运营效率。在企业服务方面,纳什空间提供了政务政策服务、纳什学院等“一站式”服务内容,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微电影中,快递小哥的配送经历和回家故事串联起春节的团圆和温情。纳什空间也借助微电影的播出,送出新春的祝福,并在未来,继续串联“科技+共享+服务”,成为助力企业成长的优质合作伙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