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曼联ILOVEUNITED派对重返中国 名宿科尔与布朗广州再聚首

2019-02-13 09:19:39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受热爱的官方球迷活动首次来到广州

  现场大屏幕直播曼联对阵南安普顿

  广州2019年2月12日电--曼联足球俱乐部将再次来到中国,为球迷们带来2019年的第一场ILOVEUNITED 球迷派对。这一备受喜爱的球迷活动将在3月2日周六首次登陆广州,届时曼联传奇球星安迪·科尔(Andy Cole)和韦斯·布朗(Wes Brown)将会亲临现场。

曼联ILOVEUNITED派对重返中国 名宿科尔与布朗广州再聚首

曼联ILOVEUNITED球迷派对首次登陆广州

  焕然一新的ILOVEUNITED球迷派对将会比往年规模更加盛大,活动更加精彩。由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和商业伙伴联合组织的线下活动将与全球的曼联球迷形成热情联动。

  在多个地点主办的卫星活动将通过视频连线与主会场的ILOVEUNITED球迷派对形成呼应,打造一个更大规模的互动现场,让世界各地的球迷有机会展现他们对曼联的支持与热爱。

  1999年,曼联成为首家夺得欧冠、英超、足总杯三冠王的英格兰俱乐部。在创造三冠伟业20周年之际,两位来自那支队伍中的球星科尔和布朗将会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B区媒仓与球迷见面,分享他们在这家举世闻名的足球俱乐部的精彩故事。

  在现场大屏幕直播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之余,两位传奇球星将在赛前和赛后带来比赛分析。除此之外,在俱乐部商业伙伴的支持下,现场还将为球迷们提供娱乐活动、奖品发放和互动比赛等精彩环节。

曼联ILOVEUNITED派对重返中国 名宿科尔与布朗广州再聚首

曼联ILOVEUNITED球迷派对首次登陆广州

  ILOVEUNITED 球迷活动将面向曼联球迷免费开放,只需在2月18日之前通过在线申请门票即可。

  所有申请将被录入抽选系统,并通过随机抽签获得门票。成功申请门票的曼联球迷,将会在2月20日之前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曼联行政总裁理查德·阿尔诺尔德表示:“与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球迷紧密互动对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40多年来,我们多次到访中国。如今我们可以兴奋地宣布,我们即将为那里的数百万球迷带来又一次与俱乐部近距离联动的机会。#ILOVEUNITED球迷派对使得我们得以连接全球的曼联球迷,把他们对俱乐部的热情和支持团结起来。”

  条款及条件适用。只有持有有效门票的球迷可进入会场。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网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