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抖音185万赞!连夜开车1700公里回家看望父母,网友:愿天下人都有时间回家过年

2019-02-13 15:44: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回家好好和父母团聚几天,是不少人过年的愿望。最近,抖音上一位网友连夜开车1700公里回家看望父母的一段短视频就获得了185万网友的点赞。

  网友@你的盖世英雄!在他发布的这段短视频的介绍中说,自己连夜开车1700公里,花了25小时终于从江苏回到了甘肃老家。自己回家之前没有告诉父母,车停在家里院子门口,才按响了喇叭。

抖音185万赞!连夜开车1700公里回家看望父母,网友:愿天下人都有时间回家过年

  视频中,他的母亲听到车喇叭响后从院门中探出头,刚开始有些犹豫,当看清是自己的儿子回来了之后,兴奋地跑过来打开车门,用略带抱怨的语气说了儿子几句,脸上却难以掩饰住自己的兴奋之情。母亲对儿子的感情令人感动,儿子为了给父母一个惊喜,开车1700公里的用心良苦也值得大家学习。

  视频在抖音上获得了网友们185万次点赞,不少网友因此联想到自己年迈的父母,说自己看得哭了、每次在抖音上看到这样的视频都会感动得眼泪汪汪。还有网友评论说,看到这一幕真的好激动,愿天下人都有时间回家过年。@你的盖世英雄!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说,自己只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没有想到老人家会这么开心,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多回家陪陪父母。

抖音185万赞!连夜开车1700公里回家看望父母,网友:愿天下人都有时间回家过年

  我们在长大,而父母也正在变老。孝敬父母,是一件不能等待的事情。孝敬父母不需要等有钱、有时间了,不需要给父母买奢侈的礼物,子女的陪伴和关心,就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常回家看看,常常给父母打打电话,拿出耐心慢慢听父母说几句话,就能让父母享受到天伦之乐。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

  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25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958w的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