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反向春运”迎“来城”热潮,欢墅“年夜饭”成度假新宠

2019-02-13 10:57:53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1月28日至2月3日,全国将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反向春运“特征明显。让父母到城里来一起过年,租一栋别墅度假,为远到的父母亲手制作一桌“别墅年夜饭”,成为在外打拼的子女们选择“孝敬老人、阖家团聚”的度假新模式。

“反向春运”迎“来城”热潮,欢墅“年夜饭”成度假新宠

  欢墅年夜饭的流行,是“家”的理念在转变。随着时代的变迁,年轻人的工作流动性不断增加,人们对“家”的理念也有了转变,对“团圆”有了新的认识。“家”,挣脱了地点的束缚,它不再拘泥于一座城市,一间房子,甚至是一张餐桌,只要家人在一起,“家”就在这里,有“家人”的地方,就有团圆。于是,让父母到城里开开眼界,享享清福,租一栋大别墅,在宽敞的厨房里为父母亲准备一桌“美味佳肴”,新年与家人一起欢度,成为“家庭团圆”的形式。

“反向春运”迎“来城”热潮,欢墅“年夜饭”成度假新宠

  欢墅年夜饭的流行,是中国家庭“孝亲”的美好传承。根据途家网数据显示,今年新春订单流量是2018年新春订单的4倍,尤其周边游别墅度假,热度明显。欢墅迎合新春周边游度假市场,在“新年聚会”的场景中,增加“欢墅年夜饭”产品,更符合用户对新年“孝亲”的情感需求。子女平日工作不常回家,或者极少陪伴在父母身边,乘着假期,带老人出来走走,自己动手做上一桌“年夜饭”,既是对父母抚养之恩的反馈,也是能成为下一代子女心中“孝亲”的表率。除此之外,您也可以管家和您一起做饭,甚至管家全权为您服务,欢墅年夜饭,让您的春节假期“度假”“孝亲”两不误。从1月20日开始,欢墅年夜饭陆续开餐,目前,欢墅新年预订已经超过5成,初三,初四等热门时间部分门店已经全部订完。欢墅为大多数客人提供了代采食材酱料,准备餐具服务,让您亲手为父母在新年送上一份“孝心”。也有部分客人直接预订了门店准备的“别墅年夜饭套餐”,吃管家亲手烧制的正宗“当地特色”,也是难得的假期体验。

“反向春运”迎“来城”热潮,欢墅“年夜饭”成度假新宠

  如今,人们已不再拘泥于形式,也不再限制地点,家人在一起便是春节。从前老妈在家做,如今餐厅定一桌;从前在家看春晚,如今出门看世界。“欢墅年夜饭”,把“年夜饭”搬到了景区里,让您全家老小吃着团圆餐,摸着麻将,住着大别墅,呆在风景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