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在春晚后台用抖音拜年!285万网友点赞“不一样的春晚主持人”

2019-02-13 15:48:3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玩手机的给我放下!站着的给我坐下!戴帽子的给我摘了!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很难想象,这是平时看上去严肃正经的春晚主持人们,在后台用抖音为网友们录制的拜年短视频。

  最近,主持人@尼格买提 在他的抖音账号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内容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五位春晚主持人,在晚会后台用不那么正经的方式向大家拜年的情景。尼格买提说,这是在满足大家“对春晚主持人的要求”。

  短视频上线后,获得了网友们285.5万点赞和11万次转发,不少网友表示,这样有趣的拜年形式,让自己看到了春晚主持人的另一面,新奇又有趣。看到春晚主持人走下舞台,在年轻人喜欢的短视频平台上用新颖的方式给大家拜年,让年轻人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年味儿。

在春晚后台用抖音拜年!285万网友点赞“不一样的春晚主持人”

  为了烘托春节气氛,通过科技、互联网等创新手段给大家的春节带来更多快乐,短视频平台抖音付出了不少努力。春节期间,抖音推出了一系列春节主题的特效和贴纸,比如吃饺子、拉春联、灯笼、金元宝、春联等等春节传统元素,帮助大家记录春节阖家团聚的美好时刻。

  今年是抖音第一次在央视春晚亮相,作为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平台,抖音还联合春晚共同发起了“幸福又一年”新媒体行动。相比传统的图文,短视频在创作和传播上都更为轻盈,而且信息量大、表现力强、直观性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春晚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截至2月5日,参与拍摄的人数达到337万,相关挑战视频在抖音上的播放总量已经突破了247.8亿次。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