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从湘西走出的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

2019-02-13 10:47:15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都说湘西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这片神奇的土地发生了太多太神奇的事情,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正是源自于此。

  走在湘西的古街上,随处可见的青砖,石瓦,银饰、牛头,眼到之处不经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遥想先人们坐落在沱江边吃上本地佳肴,无疑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要说湘西为什么能吸引外地人,肯定会神秘的文化,但最最吸引人的一定是饮食文化。

  都说湖南人食辣,湖南是一个吃辣出位的省份,可湘西的辣不同于湘江流域与洞庭湖流域,湘西的辣有酸辣、有鲜辣、有麻辣,因为这是三省交界的地方。来湘西或来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就一定要尝尝湘西的传统美味,如部落招牌肉、坛香鱼头炖粉皮、血酱鸭等。

    部落招牌肉

  红烧肉,不稀奇,可部落招牌肉就很稀奇,肥而不腻的五花肉,鲜香的干椒,垫底的干豆角,层层叠味,步步入心。从夹起的那一刻起,你就深深的为它着迷,舌尖传来的鲜香,是不能言语的,经过高压压制的五花肉,肉脂尽数去除,余下的五花肉就像嫩豆腐一样,特别的鲜香辣爽。

从湘西走出的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

    坛香鱼头炖粉皮

  鱼头或许你会说剁椒鱼头,哪都有,这有什么稀奇,可我想告诉你,坛香鱼头炖粉皮比起剁椒鱼头有的是更多的入味,不同的烹调方式。鱼骨熬汤,鱼头炖煮上湘西土家粉皮,又白又浓的鱼汤入味三鲜。喝鱼汤,吃鱼肉,尝粉皮,岂不比剁椒鱼头更精彩!

从湘西走出的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

    血酱鸭

  血酱鸭是非常一道传统的美味,最大的精髓就是鸭血入菜,每当有客人来家里做客,都会热情招待。其中就少不了家乡的特色菜,血酱鸭鸭子要选半年以上的,时间太短的太嫩。最好是农家散养的水鸭,两斤左右的刚好。麻鸭也可以,只是口感没水鸭好!杀鸭时的鸭血一定要盛好,这可是血酱鸭的精华之处,鸭肉切至成人大拇指般大小最好,这样容易入味。

从湘西走出的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

  去湘西一定要尝地道的山里味道,来特色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一定要品尝地道的家乡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