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晴空塔城全面加入“支付宝”“微信支付”服务

2019-02-03 16:16: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2月1日,由东武晴空塔和东武城晴空街道共同运营的东京晴空塔城,正式加入“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扫码支付服务。 通过店内平板终端扫描顾客手机显示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东京晴空塔城作为日本的地标观光地,是外国游客到访最多的旅游胜地之一。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方便中国访日游客,东京晴空塔城在支付方式中增加了手机扫码支付。

  据了解,本次东京晴空塔城内,共有268家店铺加入了此项服务:

  【东京晴空塔】

  塔内各票务柜台(4F票务柜台、1F团体票务柜台、晴空塔平台之旅服务台、Fast Skytree Ticket Counter)

  官方店铺「THE SKYTREE SHOP」(1F、5F、FLOOR345、特设商铺)

  【东京晴空街道】

  全馆

  各大入驻品牌商铺

东京晴空塔城全面加入“支付宝”“微信支付”服务

游客通过扫码进行支付

  同时,东京晴空塔城的“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春节特惠活动也同时开启。活动时间为2019年2月1日—2月28日(一人仅限1次)。

  【支付宝活动】他乡遇故“支”

  单笔消费满300元,立减30元。

   【微信支付活动】扫码领红包

  单笔消费满50元,立减5元。

  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10元。

  单笔消费满500元,可参与随机抽奖,最高减2019元。

  (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