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浮梁县王港乡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2019-02-02 17:31: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 2月1日,景德镇市浮梁县王港乡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河源村党支部书记来到河源村现役军人程亮家中,送来了程亮在部队获“优秀士官”的奖状和慰问金。

  拿到儿子的喜报,程亮的母亲徐四香高兴坏了,第一时间把奖状贴上墙,并对前来的乡村干部说:“感谢你们的关心,儿子在部队表现好,我们也很光荣。”

  近年来,王港乡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该乡通过召开“八一”和“春节”等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上门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赞许。(文 王灶彪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