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公益扶贫活动走进北京延庆刘斌堡乡

2019-02-02 10:47: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监督办公室党组领导委托北京市延庆区刘斌堡乡党委政府、中华志愿者协会、北京瞬星文化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公司4家单位,走进北京延庆刘斌堡乡的“挂钩帮扶、定点支援”低收入村开展“志愿服务下乡,公益扶贫进村——刘斌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过大年系列活动”,并为低收入人群、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年货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刘斌堡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北京舜星文化公司董事长潘仰辰,北京舜星文化公司总经理何鑫,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战略部高级经理宋冉,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派驻周四沟村第一书记欧阳东海,北京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周磊等一行8人走访慰问了刘斌堡乡周四沟村低收入户、五保户、特困户、困难老党员等重点人群,认真倾听他们的现实困难和心理诉求,一同探讨脱贫致富的办法,并为他们送去了年货和慰问金。同时,还为村民免费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积极践行了社会团体、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添柴助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