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浩瀚移民大中华区董事长陈梦洁当选渝青企协理事

2019-02-01 17:10:50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1月11日,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渝青企协”)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活动室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曾凯、协会会长曹春林,副会长李仁波、梁元兴、黄子华等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会员入会、新会员分配分会、增补理事的建议方案。根据协会发展的需要,依据《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秘书处审议研究,决定增补浩瀚移民大中华区董事长陈梦洁同志等多人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本次理事增补工作突出了代表性、广泛性、引领性,充分考虑企业家在本行业的影响力和社会示范效应,以及企业家本人在政治觉悟、知识水平、精神和公益理念等方面的代表性。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8年,一直积极参与重庆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在重庆产业结构升级、劳动力转移、三峡库区建设与开发、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实质性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区县经济发展,促进重庆的经济、文化、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梦洁女士作为自主创业人,2006年在新加坡创办浩瀚海外(HAOHAN)移民留学(集团),2015年正式进入大中华市场,先后于深圳、上海 、北京 、山东、重庆等地成立分公司,并努力朝着成为亚太顶尖、专业及拥有卓越服务的移民咨询公司道路前行。作为大中华区的董事长,陈梦洁希望浩瀚海外(HAOHAN)品牌立足国内,进而俯瞰全球。她指出,要真正做好将客户的需求从简单的海外移民发展为客户的海外资产配置专家;从为客户做好海外留学教育移民转化为客户的全球教育个人专属服务方案专家。陈梦洁女士相信,浩瀚海外不但可以成为移民行业的领军者,也能创造海外移民最值得信任的品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