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三亚迎来今年首艘国际邮轮

2019-02-01 10:17: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海南三亚迎来今年首艘国际邮轮

  1月31日,“威斯特丹号”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当日,荷美邮轮公司旗下的“威斯特丹号”抵达三亚,成为今年首艘到访三亚的国际邮轮。“威斯特丹号”本次执行的是越南下龙湾—三亚—香港航线,搭载近1900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游客,前来感受三亚魅力。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新华网海口1月31日电(周旋 陈涵)31日上午,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码头上锣鼓喧天、舞龙舞狮,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世界知名邮轮公司荷美邮轮旗下的“威斯特丹号”抵达三亚,成为今年首艘到访三亚的国际邮轮。

  “威斯特丹”号是荷美邮轮系列船只中的第三大邮轮,总吨数为82348吨,有顶级的休闲配备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也有享誉盛名的艺术收藏品展出。

  据了解,“威斯特丹” 号本次执行的是环球旅行航线,从美国阿拉斯加出发,途经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中国三亚—中国香港—日本,然后返回美国,整个航程历时近40天。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荷兰、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855名游客搭载该邮轮抵达三亚,感受鹿城魅力。

  三亚作为中国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有着发展邮轮旅游得天独厚的条件。自2006年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开始运营后,邮轮旅游做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悄然在三亚崛起,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向世界展示了三亚旖旎的热带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缤纷的旅游产品。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还有2艘邮轮将陆续到访三亚。2月4号(大年三十),嘉年华邮轮集团旗下的“世鹏赞礼号”邮轮将到访三亚,该邮轮是一艘新建造邮轮。另外一艘是银海邮轮公司旗下的“银影号”邮轮,2月6日(正月初二)将到访三亚。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唐嗣铣表示,2019年三亚邮轮旅游集结号已经吹响。未来,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涉旅企业发展邮轮旅游产品,从行程安排等方面着手,设计安全、舒适、便捷、欢乐的邮轮游客旅游产品,更好地满足邮轮游客消费需求。

海南三亚迎来今年首艘国际邮轮

1月31日,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威斯特丹号”游客准备上岸。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海南三亚迎来今年首艘国际邮轮

1月31日,“威斯特丹号”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