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亮相美国国际游学大会

2019-01-31 14:03: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亮相美国国际游学大会

国际游学大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在美国阿拉巴马州首府蒙哥马利举办的国际游学联盟(Educational Travel Consortium)年会(又称国际游学大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介了北京游学旅游资源。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五百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局、各大高校游学旅游负责人、耶鲁哈佛等高校的校友会、相关文化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士等介绍了北京独特的游学旅游资源,同时向他们发出了来自北京的热情邀请。

  曹鹏程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北京发生了令人惊叹的改变,古代建筑和传统区域变成如今的特色酒店、前卫的艺术区、科技创业空间等。曹鹏程简短又诚恳的发言让嘉宾对在北京开展游学业务充满了期待。

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亮相美国国际游学大会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左)与参会嘉宾交流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主动进入国际主流营销推广渠道的举动,受到参会各方人士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回应,并得到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匡林的高度评价。国际游学联盟主席玛拉(Mara DelliPriscoli)全程参与了北京代表团的全部活动,并表示由于北京的参与,使本届大会更加多元和精彩。参会嘉宾纷纷主动与北京代表团沟通交流,表达合作意向。

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亮相美国国际游学大会

参会嘉宾体验互动项目

  本次大会上,北京代表团先后组织和参加了八项活动,包括开幕大会、晚宴、商务洽谈区开幕会、与国际游学联盟执委会会谈、与阿拉巴马州州务卿会谈、合作伙伴答谢会、商务洽谈区洽谈及抽奖活动,充分地向各方人士宣传推介了新北京、新旅游、新资源。

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亮相美国国际游学大会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右)会见阿拉巴马州州务卿约翰(中)

  当地时间1月29日,北京代表团分别与阿拉巴马州州务卿约翰(John Merrill)和国际游学联盟执委会进行了会谈,就北京入境游学及会奖旅游业务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曹鹏程详细介绍了北京丰富的入境游学资源以及会奖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互信。

  国际游学联盟是国际上极具权威的游学联盟,总部设在纽约。该联盟的宗旨是在家庭旅游领域促进知识交流、专业发展、数据汇集、理念交融、领导力革新和产品创新。国际游学联盟每年举办一次论坛式国际性年会,即国际游学大会。每年的年会选择在美国不同城市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32届,是国际游学领域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美洲市场是北京入境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也一直把美洲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推广作为北京海外文化旅游推介的重要区域。近几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着力开发北京游学旅游资源,并对北京游学旅游进行境外推广。通过本届大会进行北京游学旅游推广是北京游学旅游产业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的绝佳时机。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北京国际游学旅游市场的发展拓宽道路,进一步提升北京在国际游学旅游市场上的竞争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