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走进柬埔寨

2019-01-31 10:13: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1月29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走进柬埔寨,向柬埔寨游客展示海南形象。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规划师周安伟表示,海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区位条件,旅游产业发展成熟。自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中央给予海南诸多优惠利好政策,海南正在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水准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未来,海南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对外开放力度,完善旅游对外开放政策,希望有更多的柬埔寨企业能够来到海南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左文星表示,随着柬埔寨和中国日益亲密的友好关系,海南与柬埔寨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潜力。海南作为中国旅游大省,在“一带一路”和“澜湄合作”背景下,以旅游牵线,通过丰富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设施、开通便捷直航航线、提供优惠签证政策、确保旅游安全等举措,促进两地互联互通、增进两地友好感情。

  为了更好地推介海南旅游资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通过视频播放、PPT推介、有海南旅游经验的柬埔寨达人分享旅琼体验等形式,并通过演唱海南歌曲、高棉语歌曲等文艺表演,充分展示文旅融合,成功推介了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以及优美的旅游资源。柬埔寨达人通过一段精美VCR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他在海南游玩经历,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反响。(吕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