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快调好闹钟!多闪APP春节红包今天开抢:准备瓜分1亿

2019-01-29 16:59: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距离猪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亦渐浓。如今,不少国内互联网巨头都开启了自己今年的亿元红包项目,大家又可以参与一年一度的数亿大项目了。除了支付宝集五福、多闪APP也将在1月28日零点准时开启“发随拍 分1亿”活动。

快调好闹钟!多闪APP春节红包今天开抢:准备瓜分1亿

  近日,抖音正式官宣和央视春晚达成独家社交合作,成为春晚独家社交互动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多闪将从1月28日开始给大家“撒币”。至于怎样参与,获取难度如何?具体方式下面细说:

  参与该活动的前提得先下载多闪APP,已经装好的可以忽略,然后点开APP右上角的红包标志。多闪春节红包活动从1月28日开启,活动期间登录多闪app,即可以在首页发现“发随拍,分1亿”的活动。

  点击进入活动页之后,用户通过三种方法即可获得红包:用户每天有3次机会,使用红包道具拍摄视频,并将视频发送到“我的随拍”当中即可获得红包;用户还可以采用“拜年”道具,给好友发送拜年红包,拜年红包每天有4次机会。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登陆多闪的方式,使双方获得红包。

  过年总少不了的就是红包,而红包不能只看大小,玩的是一种氛围以及一大推人一起参与的乐趣。由于人数肯定不会少,抢不抢得到要看个人运气,开心就好,祝大家有个欢乐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