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过年红包不只集五福,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分10亿

2019-01-28 15:29: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见面送礼”不仅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也是今日头条贺新春的方式。1月26日,今日头条宣布正式启动“发财中国年”活动,1月29日-2月4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集卡、红包雨等方式来分享10亿元红包。此外,本次活动还有见面礼红包和拉好友上头条最高获200元红包等玩法。

  从打开今日头条app开始,用户就可获得发放的见面礼红包。重头戏分别在集卡分5亿与红包雨平分5亿红包。集卡活动分为集金卡和集钻卡。集齐五张金卡的用户,在除夕夜20:30可平分3亿红包;集齐“家和万事兴”5张钻卡,还可以平分2亿元红包。

过年红包不只集五福,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分10亿

  在集卡阶段还穿插着额外的福利,前188名集齐金卡者,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10g金卡,前188名集齐钻卡者,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15g金卡。也就是说,用户只要在短时间集齐金卡与钻卡,不仅可以抽取5亿元红包,前188名集卡者,还有望得到价值3000或是5000元的金卡。这种红包与金卡的双重驱动,确实很具吸引力。

  与集卡相比,5亿红包雨更为诱人。据悉,在1月29日至2月4日期间,用户可以在指定时间段通过实时互动的方式参与抢红包活动,包括传统戳福袋、接财宝等互动小游戏,用户可以一边玩一边抢红包。

过年红包不只集五福,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分10亿

  此外,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可定制姓名的拜年卡片,方便用户给亲朋好友们拜年。卡片上有“鹏程万里”、“松鹤延年”、“年年有鱼”等传统年画图案。如此过年红包,不但红包多多而且温情满满。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发财中国年”活动,给用户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更好地增进用户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