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租租车新年活动:南澳自驾尽享海岸美景及假日风情

2019-01-25 16:18: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葛宁远

  新春假期即将开启,专注境外出游的租租车开启了“家人在哪,年就在哪”的新春钜惠线上活动。南澳大利亚旅游局(简称南澳旅游局)作为租租车2019年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参与到其中,并为用户推荐了南大洋自驾游路线。

租租车新年活动:南澳自驾尽享海岸美景及假日风情

  南大洋自驾路线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出发,途径阿德莱德山、麦拿伦谷、维特港、袋鼠岛、库容国家公园、洛贝、库纳瓦拉产酒区,最后抵达南澳第二大城市甘比尔山,从这里继续沿着海岸向东行驶,便会从南澳州进入澳大利亚其他州。用户在沿途可感受原始自然风光、品尝佳酿美食、邂逅野生萌宠,这条路线能够满足你对一次完美旅行的所有幻想。

租租车新年活动:南澳自驾尽享海岸美景及假日风情

  (租租车与南澳旅游局合力推出经典自驾路线)

  租租车为出行南澳的用户提供租车优惠

  南澳旅游局推荐的自驾线路起点为首府阿德莱德,作为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友好、现代而活力四射,博物馆、艺术画廊、餐厅咖啡馆和购物街区都位于城市中心,只需步行便可到达。游客也可以驾车游览,海滩或山脉都可以在20分钟内到达。

租租车新年活动:南澳自驾尽享海岸美景及假日风情

  随着中国游客市场近年来的迅猛增长,南澳已成为中国游客澳洲行的新兴目的地。据南澳旅游局的最新旅游数据显示,中国赴南澳旅游的游客数量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仅次于英国的第二大游客来源国。从租租车近两年赴南澳自驾的订单情况也能反映这一趋势:2016年至2018年,每年的订单呈近2倍增长,其中北上广深的用户占主流。南澳自驾游的旺季集中在每年下半年,从9月一直延续至第二年6月。

  春节是国人出游旺季,也是南澳旅游的黄金时段。今年租租车携手知名国际车行为用户出行南澳提供更多优惠,包括Alamo澳洲自驾租车9折、Thrifty澳洲租车优惠8.9折、Hertz澳洲租车8.5折和Gipin澳洲租车低至8折等,其中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人气车型丰田Kluger日均租车价格低至400元。

  租租车与南澳旅游局展开年度深度合作

  2019年租租车与南澳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在包括目的地营销推广及产品开发在内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并在租租车线上重点推广南澳自驾游线路。

租租车新年活动:南澳自驾尽享海岸美景及假日风情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在南澳自驾游,南澳旅游局希望携手租租车展开深入紧密地合作,进一步增加南澳旅游产品,提高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目的地体验。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租租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澳旅游,助力南澳旅游产业优化升级,同时更加深入地对接南澳目的地旅游资源,给游客提供更丰富更独特的旅游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