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12个园区获得智慧园区试点“牌照”

2019-01-23 10:02:5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葛宁远

  1月22日,重庆市第一批智慧园区试点授牌仪式在南岸区举行,江津工业园区、璧山高新区和永川高新区等12个园区获得智慧园区试点资格。今后,各试点园区将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打造成为全市智慧园区建设的样板,为全市园区转型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经信委去年下半年印发《重庆市智慧园区建设总体方案》,全面启动了重庆智慧园区建设。目标是到2020年,全市47个工业园区形成智慧园区全覆盖。据悉,今年,重庆将致力于建好三大平台。一是建成投用重庆产业园区大数据平台。目前,这一平台的架构设计、界面开发已初步完成;二是全面启动区县板块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建设,年内力争建成20个园区的管理平台;三是适时启动基于智慧园区的服务平台建设,年内力争建成2-3个。

  同时,今年我市还将制定3项相关的政策,规范推进智慧园区建设。(重庆日报 记者 黄光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