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延庆:长城脚下戏冰雪 124户“世园人家”邀游客过大年

2019-01-21 18:56: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北京延庆:长城脚下戏冰雪 124户“世园人家”邀游客过大年

2019年“世园人家过大年”旅游产品发布会现场(摄影 王然)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然):1月20日,由北京市延庆区民宿联盟、北京市延庆区客栈联盟、北京市延庆区美食联盟主办的2019年“世园人家过大年”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会上,延庆区民宿联盟与遨游、途家、携程、榛果、去哪儿等资源平台签订了关于“世园人家过大年”活动专区合作协议,并与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2019年延庆冬季旅游产品。

  据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委副主任郑爱娟介绍,此次推出的“世园人家+”系列过大年旅游产品以延庆品牌民宿“世园人家”为核心,整合长城、冰雪、温泉、民俗活动等延庆冬季资源,主打“长城乡居”“小院大年”“赏冰戏雪”三个产品,可提供一站式的冬季旅游产品体验服务,充分打造“世园人家”冬季旅游服务。

北京延庆:长城脚下戏冰雪 124户“世园人家”邀游客过大年

外国留学生体验中国剪纸艺术(摄影 王然)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19名留学生受邀体验了“世园人家过大年”活动。各国留学生们纷纷被现场各式各样年味十足的活动所吸引,在民俗屋内剪窗花、包饺子、贴春联忙得不亦乐乎;在民俗小院里观雪景、赏冰雕、和白雪皑皑的生肖猪雕塑一起拍照合影。一位来中国三年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和记者说: “我是第一次参与有关‘中国年’的活动,感觉这里的民宿和我们理解的酒店很不一样,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热情、欢乐的氛围。民宿的院门,让我想起了我看过的一个中国电视剧——《情满四合院》,在这里过中国年让我觉得很开心,我想告诉我的朋友,让他们也来这里玩,体验冰雪的乐趣。”

北京延庆:长城脚下戏冰雪 124户“世园人家”邀游客过大年

外国留学生与雪雕合影(摄影 王然)

  据悉,从2019年1月下旬至2月底,“世园人家冰雪年味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期间,各“世园人家”将围绕“迷你雪人国”“儿时的年味”“我的新年祝福”三大主题打造冰雕雪雕造型,设置互动区域、供游客“打卡”拍照。

北京延庆:长城脚下戏冰雪 124户“世园人家”邀游客过大年

外国留学生贴春联,感受浓浓的年味。(摄影 王然)

  春节期间,延庆区还将以原乡里、石光长城、山楂小院为代表的“世园人家”品牌给游客带来高端的住宿体验,各个民宿还将举办“世园人家过大年”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游客还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万科石京龙和八达岭滑雪票、世葡园文化大庙会票等,体验冰雪和特色文化活动。另外,在第33届欢乐冰雪节期间,延庆还推出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赛事、冰雪培训4大类近50项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邀请游客在延庆欢乐过大年。

  随着当天“世园人家过大年”旅游产品的发布,延庆还同时启动了 “难忘大年夜”故事征集活动,活动将通过延庆区民宿联盟,面向全社会乃至全球征集“你记忆中最难忘的大年夜故事”,丰富游客的互动体验,品味十足的中国年味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