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三期:亚洲航空公司开通陕西榆林—曼谷航线

2019-01-15 09:49: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12月9日晚11时50分,来自泰国曼谷的FD468航班平稳着陆在陕西榆林榆阳机场,12月10日凌晨1时05分,FD469航班起航前往曼谷。这标志著陕西榆林—曼谷航线正式开通。此外,由亚洲航空执飞的重庆至泰国甲米航线也已在12月8日正式开通。这也是亚洲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3条定点直飞航线。

  泰国铁路局代局长沃拉兀最近表示,名为“查阅泰国列车时刻”的中泰英三语APP于2018年12月5日正式启用。市民可通过手机等查阅列车时刻及车票价格。只需要输入列车号、火车站名称、出发站、到达站等数据,应用程序即可立即显示相关的内容资讯。“查阅泰国列车时刻”APP的启用将为广大民众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泰国旅游业者协会会长威奇表示,自泰国政府2018年11月15日起对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后,一个月的试行期效果显著,外籍游客入境泰国旅游人数明显增多。为此,该协会已向观光与体育部、泰国旅游局提案,建议延期3个月,将旅游发展势头延长至2019年第1季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