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二期:曼谷BTS轻轨将在30个车站开通无线网络供民众免费使用

2019-01-14 09:41: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普吉行政法庭2018年12月30日作出判决,暂时不允许实施国家公园厅出台的《限制西米兰群岛游客人数》的规定,但允许国家公园厅对从业者及游客增加收取登岛旅游服务费。

  泰国陆路运输厅副厅长卡盟召集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出租车服务费新标准。中央陆路运输管控委员会批准上调曼谷大众运输局的公交车和联营公交车车资1铢,一般公交车9铢将涨至10铢,曼谷大众运输局公交车从6.50铢涨至不超过10铢,空调车也从11铢-23铢上调至12铢-24铢,长途客运公司长途大巴也将跟随大趋势而实施一波涨价,涨幅不超过10%。新的价格标准将统一在2019年1月21日实施。

  曼谷BTS轻轨向广大民众赠送新年礼物,在30个车站开通无线网络供民众免费使用,同时持续推动和跟进月台闸门安装工作,增加乘车安全系数。摩七-沙攀迈-库阔的延长段,预计项目基础设施构架将在明年内完成,有望在2019年年中启用第一个车站-叻抛五岔路口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