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构建美好生活 海尔携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CES

2019-01-09 15:08: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GE Appliances落地智慧家庭

  GE Appliances整合旗下Monogram、Profile、Café三大系列,协同海尔在北美的本土化产品NA KITCHEN系列,展出6大智慧厨房套系,囊括烟机、灶具、法式对开门冰箱、烤箱、电磁炉、洗碗机等产品,并联合资源方实现菜谱推荐、烹饪帮助、购物等生态解决方案。GE Appliances以6大套系,重新定义了“智慧厨房”。

构建美好生活 海尔携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CES

GE Appliances展区(摄影 俞国梁)

  步入CES现场Profile套系展区,一块镶嵌在油烟机上的智能互动屏幕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而观。工作人员介绍,这是GE Appliances最新推出的“厨房中心”,其内置安卓系统与谷歌语音助手,用户不仅可以用来观看视频学习烹饪,进行邮件查询、日程安排等基本操作,甚至可以通过集成摄像头等其它智能设备,从厨房中心查看家中其它角落的情况,让“厨房中心”延伸为“家庭中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