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构建美好生活 海尔携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CES

2019-01-09 15:08: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卡萨帝天玺空调分区送风吹向美国

  步入海尔智慧家庭展区,仿佛置身熟悉的家居生活。其中,罗马柱式艺术外观的卡萨帝天玺空调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围观,大家或交互讨论,或用亲身体验分区送风。参展商詹姆斯说到:“空调外观极具创意,原创科技更让我折服。”詹姆斯所指“原创科技”即天玺分区送风。

  人往左走、风往左吹;人往右走,风向右吹……“仿佛能检测人的位置一般,出风如影随形。”在天玺空调前来回踱步的詹姆斯说道。随着展区内人群越聚越多,逐渐升高的温度让詹姆斯微感出汗,此时天玺风速也随之变大、出风温度自动降低,让他倍感舒适。随人而动、因人而异的分区送风体验,依赖于天玺空调原创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能智能检测人体、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并通过大数据计算人体主观舒适度,进而依托独立双循环送风系统,实现“定制送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