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构建美好生活 海尔携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CES

2019-01-09 15:08: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海尔智慧客厅:好空气一站定制

  有别于行业“造空调”的硬件思维,在今年CES展会上,海尔基于智慧生活战略,展出了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不仅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给用户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多场景空气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空气需求。

构建美好生活 海尔携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CES

海尔smart healthy air solution 展区(摄影 俞国梁)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是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的自动管理,为用户打造一个看得见的健康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而且实现了全屋空气质量在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实时可见。在海尔空气设备上,分布着各种各样的传感器,可以感知到的空气指标(例如温度,湿度,PM2.5等)以及人体舒适度数据,设备将数据上传到云端,经过云平台的判断处理后,自动调节家里的温度、湿度、洁净度,使家里空气始终保持在健康、舒适的状态。

  在海尔智慧客厅展区,体验者语音开启海尔优家后,语音发出"你好优家,空气状况"指令,室内PM2.5等空气质量指标在电视屏上一目了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