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城街灯美如画 重庆2019迎春灯饰点亮

2019-01-08 09:13:24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山城街灯美如画 重庆2019迎春灯饰点亮

三峡广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市民在水池边赏灯游玩。何超 摄

  人民网重庆1月7日电(王嫚 黄军)近日,重庆2019年迎春灯饰启动亮灯,让山城夜景更炫丽。迎春灯饰以“行千里·致广大”“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以“一环”“一轴”“多点”为重点范围,点、线、面结合,让“重庆赏灯”成为城市新名片。

  在北滨路、嘉滨路、大礼堂、洪崖洞等地,市民和游客都能欣赏到独具特色的灯饰。灯饰烘托下的城市夜景美不胜收,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炫目的光影世界中,人们体验着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文化魅力。

  此外,市民还可利用AR虚拟技术、微信小程序,通过光、影表现形式,让“人在城中游,景在手中换”,实现“一步一景,步移景换”,还可通过手机APP山城通平台进行互动,体验各区县灯饰和景区特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