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浮梁县检察院欢庆元旦趣味多

2019-01-02 10:56: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为提高干警身体素质,促进干警交流,增强凝聚力,发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营造更加团结有爱、和谐共荣的工作氛围,近日,景德镇市浮梁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团结拼搏争先、展现浮检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以该院党支部为代表的两支队伍铆足全劲,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景德镇市浮梁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以2:0战胜了检察官协会党支部代表队。“两人三足跑”,绑在脚上的红绸缎根本束缚不了干警们健步如飞的速度,十余组参赛选手各自喊着适合自己节奏的口令,很快到达了终点。“螃蟹赛跑”的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虽然是背靠背夹着气球跑,但干警们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很快就完成了比赛。

  “趣味拔河”“两人三足跑”“螃蟹赛跑”,比赛一项比一项精彩,活动被不断推向高潮。接近零度的严寒也丝毫影响不了干警们运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凝聚了干警们干劲,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认真的态度、默契的配合、坚强的毅力、乐观的心态、拼搏的精神展现在检察工作中,为2019年浮梁检察新征程继续奋斗。(文 单锦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