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黄高铁开通 安徽宣城市推出多项旅游优惠

2019-01-02 08:55: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社合肥12月29日电(记者鲍晓菁)记者从安徽省宣城市政府获悉,借杭黄高铁开通契机,宣城市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欢迎各地游客前来宣城旅游。

  据介绍,2018年12月25日至31日,乘坐杭黄高铁前来宣城旅游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和到达绩溪北站的杭黄高铁票(5日内),给予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同时,持到达绩溪北站的京福高铁票(5日内)还可以在绩溪县内享受同等优惠。全市45家A级景区,其中包括全市所有的23家4A级以上景区均参与本次免票优惠,这也是杭黄高铁全线优惠景点最多的城市。

  2019年1月1日至2月3日,同样是对于乘坐杭黄高铁来宣城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和到达绩溪北站的杭黄高铁票(5日内),还能享受到45家A级景区不低于半价的门票优惠,且持到达绩溪北站的京福高铁票(5日内)在绩溪县内享受同等优惠。此外,自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2月3日,该市广德横山宾馆、久和大酒店、木子度假村、灵山民宿、珀洱度假山庄、金陵大酒店等还将同步推出系列优惠价格。

  宣城市的著名景点包括绩溪龙川风景区(5A级)、太极洞、江村、敬亭山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