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第五届国际文化节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9 17:56:41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在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举行。该校副校长王小平、欧阳康出席开幕式。该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海外教育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人文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王小平用中英双语致开幕词,他对参与此次国际文化节的中外师生、摄影学会同仁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各国留学生代表登台走秀,拉开了国际文化节的帷幕。留学生们身着各自国家的民族服饰,通过海报展板、民族工艺品、游戏活动、特色美食等形式展示各自国家或民族的独特文化和风土人情,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拍照。

  从2015年至今,该校国际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众多中外师生参与其中,逐渐成为了学校的品牌活动和多元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有效促进了中外学生的相互了解,拓展了师生的国际视野,推进中外文化交流与融合。(文 李妍婷)

编辑:胡晓萌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