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浪微博与斐济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2 09:56:1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_meitu_1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新浪微博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方秦 通讯员 张琬沁):11月21日,微博旅游携手斐济旅游局在成都举行“嗨翻斐济”旅游分享会暨微博旅游与斐济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Vincent Zheng、微博旅游主编杨祎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多位旅游红人还分享了在斐济旅行的非凡体验。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斐济旅游局将从社交内容开发、达人参与、内容传播等方面与微博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优质的斐济旅游内容,进一步优化中国游客赴斐济的旅行体验和度假感受。由此,斐济旅游局也成为了第一家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_meitu_2

斐济美景 供图 斐济旅游局

  对此,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斐济旅游局与微博旅游一直以来在中国社交领域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我们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增强斐济与中国游客的直接对话,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展开旅途。”

  在签约仪式上,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Vincent Zheng还强调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在此,我要感谢微博旅游团队为这次合作付出的努力。相信凭借双方良好的合作意愿和明确的目标方向,会极大地促进斐济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斐济作为中国游客优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今年,斐济旅游局还与微博旅游合作,邀请中国著名演员和歌手罗云熙访问斐济,以借助其影响力使斐济卓越的旅游目的地资源更加深入人心。微博话题#罗云熙慢游斐济#在今夏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和持续热议,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30亿,视频播放量近2亿,超过40万粉丝参与,原发话题微博超7万条,转发次数达百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_meitu_3

微博旅游主编杨祎发言 供图 新浪微博

  提及此次战略合作,微博旅游主编杨祎表示充满期待:“非常荣幸与斐济旅游局进一步加深合作。斐济有令人难忘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行体验。基于今年上半年在微博提及、阅读和互动上的出色表现,斐济曾被评为‘微博2019最值得期待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接下来,微博旅游将与斐济旅游局共同探讨基于社交营销的创新合作模式,持续助力斐济旅游相关内容在微博上的传播。”

编辑:李玥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