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招商引智 歙县旅外人才聚汇行活动在京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1 18:18:4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虹):11月16日,2019年北京·歙县旅外人才聚汇行暨“招商引智”推介恳谈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歙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歙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歙县投资促进局承办。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名歙籍旅外人才代表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

  歙县县委副书记蒋晓放在恳谈会上表示,“这既是一次亲情的聚会,也是一次人才的峰会,更是一次发展的盛会。参会代表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也有誉满华夏的专家学者;既有搏击商海的商业奇才,也有领军各行的业界精英。活动旨在进一步与在京旅外人才密切交流、增进感情,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徽歙县发展现状、前景机遇和优惠政策,共同打造好山好水好风光,实现徽州复兴的梦想。”

招商引智 歙县旅外人才聚汇行活动在京举行_fororder_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摄影 凌道文

  推介恳谈会上,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旭光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歙县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京福高铁、杭黄高铁建成通车,徽杭、绩黄、合铜黄等高速路网四通八达;把新安江保护放在压倒性位置,扎实开展新安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持续推进工业点源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围绕新型工业化和“旅游+”两条主线,主攻产业发展和实体经济培育,补齐短板,做足优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旭光希望广大歙籍旅外人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多谋发展之计,多谏肺腑之言,多献有识之策,为家乡建设奉献聪明才智。

  推介恳谈会上还为“北京·歙县招才(商)驿站”进行授牌,歙籍旅外人才代表围绕人才、旅游、茶产业、饮食文化等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编辑:李胜兰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