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以“学起来”促“动起来” 江西财经大学严防登革热疫情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1 17:16:19

  国际在线消息:时值登革热流行高峰季节,江西多地发生登革热疫情。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防止登革热疫情渗入校园,近期,江西财经大学制定了防治登革热工作方案。

  该校先后四次对校区外环境(蛟桥及麦庐校区)展开灭蚊工作,并建立了发热病人或疑似登革热病人登记筛查制度。同时,该校通过线上线下发布防治知识,提高师生的防治意识,严防登革热疫情渗入校园。国庆前夕,该校通过校内移动门户网站发布登革热预警,提醒师生返校前如果出现高热、头痛、眼眶痛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据悉,10月7日,该校一位抚州籍学生出现发热症状。该学生一到南昌便前往南昌市第九医院检查,并被确诊感染登革热。通过多方面的努力,该校防治登革热工作取得显著效果,有效防止疫情渗入校园。(文 曾强)

编辑:董健雄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