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财经大学着力解决主题教育中基层单位问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0 11:18:26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他针对主题教育中基层单位存在的不查“病灶”“病根”、学用“两张皮”等形式主义现象提出了严厉批评。

  蒋金法责成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防止基层单位增负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出现,同时给出整改措施并加强工作指导力度,尤其强调要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中的新变化。蒋金法要求,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各工作组、机关部门到基层单位检查、调研等工作的展开,要服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安排。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江西财经大学着力解决基层单位负担,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贯穿于学校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文 曾强)

编辑:董健雄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