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财经大学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09 14:42:54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一号报告厅设置的主会场中,该校领导王乔、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邓辉、王小平、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许基南、王金海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主会场门前的大型桁架“我和国旗同框·青春告白祖国”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热爱。

  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师生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场面感人。大会全方位展示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人民军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深地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群众游行时展现的各类方阵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条战线、各地方、各民族取得的丰硕成果,师生们对方阵和彩车变换的各类造型连连惊叹,对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观看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后,师生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文 林阳 温鑫)

编辑:董健雄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