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黄山市歙县:皖南晒秋庆丰收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2 18:36:42

  国际在线消息:9月22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九砂村举办农民晒秋庆丰收活动,1000多游客参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皖南晒秋庆丰收_meitu_3

晒秋庆丰收活动现场

  据了解,九砂村是皖南山区新安江畔的一个古村落,晒秋是当地农民秋收后的一种风俗。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晒秋已成为乡村旅游的特色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加快推进了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皖南晒秋庆丰收_meitu_4

晒秋庆丰收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游百里画廊 庆祖国丰收”,展示农业丰收成果,表达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庆丰收·迎国庆”的喜悦之情,激励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广大农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全力建设美丽乡村、追求美好生活的巨大热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皖南晒秋庆丰收_meitu_1 - 副本

晒秋庆丰收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皖南晒秋庆丰收_meitu_2 - 副本

晒秋庆丰收活动现场

  目前,歙县突出“乡情·乡愁·乡味·乡游”,以“走农村路、赏农村景、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品农村味”为活动内容,着力打造“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旅游精品板块。(文/图 吴建平)

编辑:李玥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