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航
新华网  2019-09-18 10:32:16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航

  9月16日,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在芬兰赫尔辛基机场落地后经过水门。 赫尔辛基时间16日早晨5点39分,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顺利抵达。据介绍,川航在原来的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基础上,添加赫尔辛基作为经停点,实现一条航线串联两个北欧航点。班期为每周两趟,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 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航

  9月16日,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抵达芬兰赫尔辛基机场。 赫尔辛基时间16日早晨5点39分,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顺利抵达。据介绍,川航在原来的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基础上,添加赫尔辛基作为经停点,实现一条航线串联两个北欧航点。班期为每周两趟,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 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航

  9月1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四川航空公司两名乘务员在机场合影留念。 赫尔辛基时间16日早晨5点39分,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顺利抵达。据介绍,川航在原来的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基础上,添加赫尔辛基作为经停点,实现一条航线串联两个北欧航点。班期为每周两趟,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 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航

  9月16日,乘坐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首班航班的乘客抵达芬兰赫尔辛基机场。 赫尔辛基时间16日早晨5点39分,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赫尔辛基的首班航班顺利抵达。据介绍,川航在原来的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基础上,添加赫尔辛基作为经停点,实现一条航线串联两个北欧航点。班期为每周两趟,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 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编辑:李玥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