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名古屋站活动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2 17:42:03

  国际在线消息:9月1日,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海选名古屋站在名古屋国际酒店宴会厅举办。本次名古屋站作为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四个海选地之一,由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东方新报》、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办,中部华侨华人联合会青年部承办。被选中的男女嘉宾将在10月前往南京录制节目,并在11月份在江苏卫视播出。

  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志勇、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唐启山、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执行委员会副委员长庄晓晖等出席本次活动。

  不仅如此,日本中部的赞助商也为本次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海选名古屋站提供了帮助和支持,中日良缘婚介、WX株式会社、流久商事、饺子王グループ、株式会社Acalie、香港真滋味集团、ショールームmuku plus、大地不动产、株式会社佰吉堂当天都派代表出席了活动。

  东方新报负责人孙冉致辞表示,本次活动在中华联的承办下有超过400名观众到场,创下了日本专场海选会之最。希望承办日本专场能为单身的华侨华人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空降名古屋_fororder_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致辞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致辞

  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志勇则在致辞中希望,男女嘉宾体现出中部华人华侨的风采,让日本中部的魅力冲出名古屋,冲出日本,走向世界。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空降名古屋_fororder_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志勇致辞

  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志勇致辞

  最后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唐启山为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参加到活动中来,还希望非诚勿扰这档节目把名古屋的风情、日本中部的风情带向世界。今后中华联会组织更多的的聚会为中部的华人华侨服务。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空降名古屋_fororder_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唐启山

  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唐启山

  此次过后,活动现场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不仅有武术、二胡等中国特色的表演,还有地唄舞等浓浓的和风韵味来体现日本专场的特色。在现场活动进行的同时,分会场中男女嘉宾也在进行一对一的面试选拔。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空降名古屋_fororder_活动宴会厅现场

  活动宴会厅现场

  名古屋站活动的最后环节是现场男女嘉宾的“模拟非诚勿扰”,不仅完整复制了“非诚勿扰”的环节,还邀请情感专家解答嘉宾的情感困惑,最后有三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空降名古屋_fororder_男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男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当日下午5点,2019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海选名古屋站,在欢笑声与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李胜兰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